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三星计划在美国成立两支基金提升影响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三星计划在美国成立两支基金提升影响力
http://tech.163.com/13/0205/10/8MUMC3IU000915BD.html
Feb 5th 2013, 10:12

网易科技讯 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今天在加州门洛帕克的大会上宣布,它将在美国成立一支名为三星投资美国基金(Samsung Ventures America Fund)的10亿美元投资基金,以及另外一支规模为1亿美元的催化剂基金(Catalyst Fund)。
三星还宣布,它将在门洛帕克成立一个新的战略与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为"SSIC"),由设备解决方案部门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孙英权(Young Sohn)来领导。
三星投资美国基金则将针对各种规模的公司进行投资。
该公司希望借新催化剂基金扩大其在硅谷的影响力。三星将探索与其广泛的元件业务相关的新机遇,重点关注云基础设施、移动安全、物联网、人机界面和移动保健领域的初创公司。
"进入硅谷非常重要,"孙英权表示,"硅谷是颠覆性力量的中心,我们希望确保自己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他补充道,公司的举措让创业者有机会利用三星包括研发中心、营销和品牌实力在内的资源。

"我们的定位并不是要成为孵化器,"孙英权说道,"我们将会给创业公司带来专业知识。"他补充道,其催化剂基金的运作将更像是种子投资基金。
三星投资机构(Samsung Ventures)旗下管理资产已经超过10亿美元,2012年它完成了20笔投资,总额达1.6亿美元。从历史记录来看,三星投资机构的投资组合公司当中已有47家成功IPO(首次公开招股),16家被收购。
三星将于2013年晚些时候举办SamsungCreate Challenge挑战赛,鼓励艺术家、工程师、创业者和其它创新者利用三星的技术平台,获胜者将获得100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以及来自SSIC的孵化和支持。(乐邦)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Eyes Like Blank Discs - The Guardian's Steven Poole On George Orwell's Politics And The English Languag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