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传索尼拟于2014年推Windows Phone手机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传索尼拟于2014年推Windows Phone手机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4-01-01/10229059983.shtml
Jan 1st 2014, 02:22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消息,据新闻网站The Information周二报道,索尼正考虑在2014年中推出一款Windows Phone手机。
  如果这一报道属实,则意味着索尼将打破对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忠诚度",同时令诺基亚在Windows Phone市场上面临新的竞争对手。据报道称,双方已进行了多次磋商,且索尼已设计出了原型手机。The Information网站还报道称,索尼未来将会推出的任何Windows Phone手机都将冠以Vaio品牌名。
  据报道,微软收购诺基亚旗下设备部门的交易并未打消索尼推出Windows Phone手机的念头;即使是在这项并购交易宣布后,相关谈判也仍在继续进行。但报道同时指出,目前双方仍未达成最终协议;如果微软和索尼在授权费用、预装软件及其他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则这项计划也可能会中途流产。
  业界人士指出,对微软和索尼来说,在移动领域中达成联盟合作关系并非新鲜事。从较早的原型机来看,索尼此前就已考虑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
  就Windows Phone硬件而言,目前诺基亚Lumia智能手机相对于微软的其他合作伙伴而言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但部分原因是这个市场上缺少真正的竞争。三星和HTC均推出了Windows Phone手机,但这两家公司都仍把重点放在开发Android手机上。
  业界人士称,对微软来说,如果想要Windows Phone手机取得成功,则该公司必须找到其他愿意大力推进该平台发展的厂商。据此前报道称,微软目前还在与中兴通讯展开谈判,希望由后者生产面向美国、中国和欧洲市场上的低端Windows Phone手机。(唐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