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锐捷网络发布PowerGet云业务加速产品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锐捷网络发布PowerGet云业务加速产品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t/2013-12-30/15509054231.shtml
Dec 30th 2013, 07:50

锐捷网络网关产品线副总监季翔
  新浪科技讯 12月30日下午消息,国内网络解决方案厂商锐捷网络日前在北京举办"锐捷PowerGet品牌暨PowerCache互联网热点指数发布会",发布PowerGet云业务加速系列产品,以帮助企业实现企业云业务的加速。
  在今天的商业社会中,"云"已经成为各行业、企业用户最关注的热点。随着近期亚马逊宣布其公有云服务将于明年正式开始在中国运营,利用"云业务"快速发展已经成为不少企业的现实规划。
  然而,"云平台"的就绪,并不意味着"云业务"就可以顺畅运行,企业用户不管是在迈向"公有云"或"私有云"的道路上,都可能碰到的一个最大的障碍,这就是云服务的"速度"问题。速度意味着效率,如果不能解决这一问题,企业向往的"云业务"优势也就荡然无存。
  锐捷网络网关产品线副总监季翔在会上表示,锐捷网络PowerGet云业务加速系列产品的推出,解决了云计算中心到终端用户的"高速通路"难题,将云业务服务"快递"到用户手中,让"云"在网络中释放出"极速"能量,使其巨大价值真正落地成为现实。
  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PowerGet系列云业务加速产品包括了RG-PowerCache云资源加速、RG-PowerEG云业务加速网关和RG-PowerAD云负载均衡器,可以为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用户提供对公有云、私有云的高速访问接入,并实现了为"云业务"安全保驾护航的作用。
  在本次发布会上,锐捷网络还利用覆盖全国超过600张网络中的PowerCache云资源加速产品,对2000万高价值互联网用户的上网应用习惯进行分析,会上新鲜出炉的《2013 PowerCache互联网热点指数》就当前最热的互联网应用和偏好进行了分析和预测。(罗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