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Intel压赌平板机:99美元安卓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Intel压赌平板机:99美元安卓
http://tech.163.com/13/1231/15/9HEBRFJ2000915BD.html
Dec 31st 2013, 15:04


CES 2014大展将于一周后在拉斯维加斯上演,芯片巨头Intel将前往展示自己的笔记本、二合一、平板机等平台,尤其会把大量精力放在平板机上,并为合作伙伴提供全力支持,希望籍此在移动领域开疆拓土。
Intel已经发布了支持Windows 8/8.1系统的Bay Trail-T平台,很快将会推出安卓版本,并计划在2014年增加入门级版本,以期打造99美元安卓平板,争夺小尺寸、中低端市场。
Intel还贴心地为Windows 8.1 Bay Trail-T平板机划分了399、499、599美元三个价位档次,其中399美元的配备普通外壳、1.8GHz处理器、2GB DDR3内存、32GB存储。
安卓平板则分为:99-129美元7英寸、149-199美元7-8英寸、199-249美元8-10英寸、249美元以上10+英寸。处理器不但包括Bay Trail-T,还适用于未来的下一代14nm Cherry Trail。

二合一设备方面,Bay Trail-T、Cherry Trail平台也可以拿过来用,主攻288-499美元价位,搭配10/11寸屏幕。599美元或更高价位的,Intel大力推荐Bay Trail-M(奔腾/赛扬N)、Haswell-Y(超低压),而到了2014年下半年,将迎来14nm Broadwell-Y,屏幕尺寸也将扩大到11.6寸。
22nm Merrifield手机平台也将在2014年第一季度内正式登场,第三季度末再升级到22nm Moorefield。
PS:Intel这种划定价位、规格档次的做法由来已久,可以为厂商提供精确指导,但总感觉有些操心过度,一则将厂商卡得太死,二则市场是很广阔很灵活的,用户需求也差异很大,到现在还是这样做实在略显粗暴。或许,Intel的思维需要一些转变了。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MyDriver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