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Solidot: 高科技小偷用U盘为ATM安装恶意代码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高科技小偷用U盘为ATM安装恶意代码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55c84a3/sc/28/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7851/story01.htm
Dec 31st 2013, 10:19

研究人员在德国汉堡举行的混沌计算机会议上,详细介绍了如何利用USB端口为ATM安装恶意代码。今年7月,欧洲发生了多台ATM机器在没有触发警报的情况下遭到掠夺的情况。研究人员在分析之后揭开了高科技小偷的方法:首先给ATM机器切开一个洞,在机器内置的USB端口上插入U盘,安装之后补上洞口,因此同一台机器可以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多次窃取。小偷需要输入12位代码启动一个界面,显示可提取余额和每种面额纸币的供应量,屏幕上展示了一系列菜单去释放各种面额的纸币。研究人员说,这允许小偷优先提取高面额的纸币减少暴露时间。为了防止某位小偷私吞,恶意软件开发者设计了一套类似二步验证的机制。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