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黑客组织让iOS 3.1.3设备变身iOS 7风格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黑客组织让iOS 3.1.3设备变身iOS 7风格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mobile/n/apple/2014-01-01/11279060052.shtml
Jan 1st 2014, 03:27

看第二代iPod touch运行"iOS 7"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日上午消息,尽管苹果的第一代和第二代iPhone和iPod Touch已经过时,但黑客组织"whited00r"仍试图将iOS的许多最新功能,例如"控制中心"加入这些很老的设备。
  whited00r因开发同名固件而知名。这是一个基于iOS 3.1.3进行大量订制的固件版本,在苹果公司官方不再支持的设备上模拟新版iOS的界面和功能。这一固件支持的设备包括第一代iPhone、iPhone 3G,以及第一代和第二代iPod Touch。
  最新版的whited00r 7模拟了iOS 7的许多标准功能,例如控制中心,以及iOS 7风格的摄像头应用和多任务视图。该版本固件的推送通知模拟了iOS最新的"窗帘式设计",而iOS以往的语音控制功能也得到了整合。iOS 7的大部分其他视觉效果,例如扁平化图标和新的菜单设计也在whited00r 7中得到实现。
  在使用whited00r固件的过程中,如果用户发现某些功能的性能很差,那么可以在设置菜单中单独激活或关闭这些功能。在已支持的设备上安装whited00r固件只需3步。在使用RedsnOw进行越狱后,用户可以通过iTunes加载whited00r的订制固件,并重启设备完成安装。
  whited00r项目最初于2010年启动,当时是为了在只能运行iOS 3的设备上添加iOS 4的功能。自那时以来,该版本固件的开发一直在进行。根据开源代码服务SourceForge的数据,whited00r 7固件自发布以来已被下载数十万次。(维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