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九城与中兴合资公司获广东广电1250万元注资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九城与中兴合资公司获广东广电1250万元注资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4-02-18/12569171180.shtml
Feb 18th 2014, 04:56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中午消息,第九城市(Nasdaq:NCTY)今日宣布,九城旗下公司"中兴九城网络科技无锡有限公司"(Zte9.com)与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弘图广电投资有限公司已经达成合作协议,广东弘图广电将注资人民币1250万元获得中兴九城10%的股份。双方表示有意向组建合资公司,面向广东1300万电视用户提供游戏、视频、阅读、卡拉OK等一系列增值业务服务。
  中兴九城是上海中兴通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玖视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瑞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目前,中兴九城已经与包括江苏电信、湖南电信、湖北电信等多家电信和联通运营商展开合作,并与江苏有线、北京歌华等广电运营商共同推广家庭互动电视业务,截止到2013年9月,公司已经在IPTV和家庭互动电视领域占据了90%以上的市场份额,拥有超过2000万以上的用户及上百款电视机游戏。
  中兴九城表示将在未来的三年内,建立以支持网络、手机、电视三网增值业务为一体的产品与终端,进入全国90%以上的互动电视家庭。
  中兴九城总经理赵静谊表示,中兴九城借助母公司九城的资源和优势,为广电运营商提供可接入、可运营、可管理、可维护的增值业务综合性接入平台,满足广电运营商在不同时期的不同需求,不仅提高了用户的ARPU值和忠诚度,更有效的增强广电运营商的竞争力。(伊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