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Solidot: Opera迎来丰收的一年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Opera迎来丰收的一年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7985f91/sc/28/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518/story01.htm
Feb 27th 2014, 10:58

当Opera CEO Lars Boilesen说他们更关心用户而不是金钱的时候,那是因为过去一年他们的收入和利润创下了记录。Opera过去一年很忙:1.55亿美元收购Skyfire,放弃自己的Presto引擎改用WebKit/Blink,发布了基于Blink的第一个版本。而在此期间,Opera股价从年初的31.90挪威克朗增加到年末的82.95挪威克朗,翻了一番多。公司去年第四季度的收入是8960万美元,同比增长48%,税前利润4930万美元,同比增长超过1500%。Opera最成功的地方是通过与运营商合作在新兴市场推广其移动浏览器,通过这种方式增加了数百万用户和大量收入。它的移动浏览器Opera Mini最重要的市场是俄罗斯, Opera全世界的移动用户高达2.7亿。Opera Mini一项对移动用户很有用的功能是压缩HTML数据,Opera表示接下来的重点将是增加视频压缩能力。Boilesen称,切换到Blink后的一大好处是绝大多数网站都能在Opera正常展示了,因为Opera使用的是和Google浏览器相同的引擎,而以前由于不被重视缺乏测试经常会出现兼容性问题,影响用户体验。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