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Solidot: 英国政府提出新规定允许“三亲胚胎”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英国政府提出新规定允许"三亲胚胎"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7a296f7/sc/26/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536/story01.htm
Feb 28th 2014, 10:27

英国宣布了有关如何使用来自三个人的精子和卵子人工生育婴儿的规则。规则草案将征询公众意见,预计可能将在2014年底前实施。医生说,使用来自三个人的精子和卵子人工受孕生育的婴儿可以避免一些由母亲遗传给婴儿的疾病。但反对人士认为,这种做法不道德,并可能让英国"滑向"人工制造婴儿的境地。医学界认为,使用父母的精子和卵子,再加上一个自愿者捐献的卵子可以避免线粒体病(mitochondrial disease)。平均每6500个婴儿里,就有一个有严重的线粒体病,它使得人体细胞缺乏能量,导致肌肉乏力、失明、心脏病、残疾甚至死亡等各类疾病。医学专家开发出两种技术,可以让母亲既将遗传信息遗传给婴儿,同时又通过一个捐献的、有正常线粒体的卵子避免婴儿有线粒体病。英国卫生部早已批准了上述技术。它表示,公众咨询并不是针对是否允许这种技术,而是如何实施。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