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

Solidot: MtGox收到美国传票,日本着手调查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MtGox收到美国传票,日本着手调查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78aa46a/sc/24/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493/story01.htm
Feb 26th 2014, 05:14

位于日本的比特币交易平台MtGox昨天突然暂停交易和关闭网站,引发了大量传言和谴责。其中一条传言称MtGox过去几年被悄悄偷走了74.4万比特币。六大比特币服务商为此联合发表声明,谴责Mt Gox"悲剧性地背弃了人们的信任",承诺将恢复人们对比特币的信心。Blockchain.info的CEO Nicolas Cary说,"几周以来,Mt Gox的传闻一直在缓慢地趋于明朗。这一最新动态看来是他们动荡历史上的最后一个悲惨章节。"乔治城大学经济学教授Jim Angel表示,比特币就好像电子书,其好坏状况有赖于支持其使用的基础设施。"鉴于比特币的基础设施完全没有监管、技术也是新兴的,出现眼下这种问题应该在意料之中。"MtGox已经在网站首页发表简短声明,声称关闭交易是为了保护网站和用户,除此之外没有做出进一步解释。《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报道,MtGox已经收到纽约联邦检察机构发出的一张传票。路透社报道称,日本官员周三表示他们正着手对MtGox的突然关闭展开调查。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说,相关金融监管机构、警方、财务省等正在收集信息。MtGox CEO Mark Karpele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因为牵涉到其它方他目前不能透露太多信息。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