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Solidot: 上海禁止早晚高峰使用打车软件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上海禁止早晚高峰使用打车软件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796f0b3/sc/28/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515/story01.htm
Feb 27th 2014, 09:16

由于对司机和乘客采用双向补贴,打车软件近期风靡于全国各大城市。打车软件的流行对传统出租车市场造成冲击,引发社会热议。上海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昨晚发布消息,对打车软件进入出租车行业,将进一步依法合规管理,禁止出租车在早晚高峰时段使用打车软件。上海交港局表示,打车软件改变了传统的出租汽车预约调度模式,提高了出租汽车运营效率,但其市场营销手段、价外加价功能,以及对司机注册登记把关不严等问题,已不同程度影响了出租汽车行业公平、公正的运营市场秩序。 从3月1日开始,在高峰时段新增运力配置方案出台前,暂行实施每天7点30分到9点30分,下午4点30分到6点30分的早晚高峰时段,出租汽车严禁使用打车软件提供约车服务措施,以缓解高峰时段打车难。上海交港局2月27日将再度约谈"嘀嘀打车"和"快的打车",重申必须在2月底前明确态度,将打车软件与出租汽车公司电调平台开展合作,将打车软件约车业务纳入电调业务统计范围,承接打车软件约车业务车辆顶灯显示"电调",并确保行车安全,对已载客运营车辆,屏蔽发送业务信息。中国的出租车公司全是国营的,都是受国家调控。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