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2013年支付宝成全球最大移动支付公司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2013年支付宝成全球最大移动支付公司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4-02-08/14479146170.shtml
Feb 8th 2014, 06:47

  新浪科技讯 2月8日下午消息,据支付宝钱包最新出炉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13年年底,支付宝实名制用户已达3亿,过去一年支付宝完成了125亿笔的支付,同时支付宝钱包用户突破1亿,2013年通过支付宝手机支付完成了超过 27.8亿笔、超过9000亿元的支付,以此计算,支付宝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公司。
  支付宝同时披露,2014年春节期间支付宝手机支付超1亿多笔,占支付宝所有支付方式的52%。春节7天内,5000多万支付宝用户用手机完成了购物、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购买余额宝等从生活到理财方方面面的行为。
  其中,通过支付宝钱包完成各类信用卡还款的用户达220万人次,仅此一项,手机上便支付了71亿元,是2013年春节的10倍;而通过支付宝钱包为手机充值的用户则达到1134万人次,是2013年的6倍。
  此外,支付宝公布了"抢红包"活动战绩,春节7天支付宝钱包共发放了价值2亿元的红包。支付宝红包平均金额超过50元,最大的更是达到19万。1月30日除夕,发出和收到的红包总金额达5500万元。
  "春节期间,人们从城市返回村镇,从电脑转向手机,能够在手机上带着用的手机支付大受欢迎,这也成为移动服务普及的高峰期。支付宝的手机支付、手机理财等服务都有较大的增长和扩散。此外,根据过去的数据来看,春节及之后又是一波用户增长高峰。"小微金服国内事业群总裁樊治铭如是表示。(扬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