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苏宁获“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苏宁获"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e/2014-02-07/14539144338.shtml
Feb 7th 2014, 06:53

  新浪科技讯 2月7日下午消息,苏宁相关人士透露,苏宁春节前已经通过国家邮政局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审核获得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这意味着苏宁物流可以像FedEx、DHL、UPS、TNT四大国际快递公司一样从事国际快递业务。
  据了解,此次国家邮政局批复了12家企业的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其中只有苏宁1家获得了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其它11家分别有4家快递公司获得了国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7家快递公司获得了代理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国内除了EMS、民航快递等获得了国家邮政局批准的国际快递业务经营许可之外,苏宁是国内电商企业中第一家取得国家快递业务经营许可的企业。国内其他自建物流电商平台都未获得此资质。
  相关资料显示,苏宁已经获得一张全国性快递牌照及国内150多个区域性快递牌照,除了北京、上海、天津、广东等中东部地区的快递牌照之外,苏宁还取得了新疆、西藏、内蒙古等偏远地区的快递牌照。
  据苏宁物流事业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取得国际快递业务牌照之后可以受理世界范围的快递业务,从长远看来,苏宁云台上的第三方商户的商品可直接入库,并可使用苏宁物流快递服务,后期苏宁快递业务将逐步向商户和个人开放。(张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