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三星智能手表印度大降30% 国际市场或跟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三星智能手表印度大降30% 国际市场或跟进
http://tech.163.com/14/0207/15/9KG8GEA9000915BD.html
Feb 7th 2014, 15:31



为了能够进一步吸引低收入消费者购买,三星将Galaxy Gear在印度的售价下调了7000卢比(约合人民币680元),降幅达到了30%。虽然三星目前还没有公布正式的Galaxy Gear调价计划,不过国际市场很有可能也将跟进。

在去年发布时,作为三星首款穿戴式设备的Galaxy Gear智能手表与Galaxy系列机型良好的功能匹配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过高的价格也让Galaxy Gear显得并不那么亲民。在美国,Galaxy Gear的售价为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20元),在印度开卖时的售价为22290卢比(约合人民币2166元),在中国大陆地区目前的售价是人民币1998元。
如果按照30%的降价幅度来算的话,那么Galaxy Gear在美国地区的售价将为210美元(约合人民币1272元),中国为人民币1398.6元。
不过降价后,对比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Galaxy Gear还是有相当的竞争力的。
本文来源:网易数码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