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诺基亚跌出品牌价值500强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诺基亚跌出品牌价值500强
http://tech.163.com/14/0220/04/9LGGF03S000915BD.html
Feb 20th 2014, 04:06

昨日,英国品牌顾问公司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发布报告称,苹果品牌价值接近1050亿美元,增长20%,是价值最高的品牌。而老牌手机厂商诺基亚则跌出500强榜单。
作为苹果最大的竞争对手,三星品牌价值约为792亿美元,增长34%,排名第二,正缩小与苹果的差距。位居第三、四、五位的分别是谷歌、微软和Verizon,品牌价值分别为690亿美元、630亿美元和530亿美元,增长幅度分别为32%、38%和74%。
Brand Finance表示,今年是苹果连续第三年被Brand Finance评选为价值最高的品牌。该公司拥有强大的品牌,评级为AAA,其与众不同之处是利用品牌创收的能力。例如,尽管其他厂商在iPad问世前就推出了平板电脑产品,但iPad使得平板电脑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产业。
不过,Brand Finance也指出,苹果在品牌价值方面的优势受到三星的挑战。推动今年三星品牌价值增长的因素包括可靠性、创新更快和产品线更宽泛。
值得注意的是,在排名靠前的品牌中,科技类厂商占据绝大部分,其中,中国移动排在第13名,是排名最高的国产品牌,而诺基亚则跌出500强。Brand Finance认为,这是由于其无法应对来自苹果和三星的挑战,诺基亚品牌价值在持续缩水。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