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特斯拉CEO马斯克:短期内被收购很不可能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特斯拉CEO马斯克:短期内被收购很不可能
http://tech.163.com/14/0220/18/9LI1MAVF000915BD.html
Feb 20th 2014, 18:26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近日接受采访时证实,他最近接洽过苹果。他不愿透露双方会面洽谈的内容,但指出特斯拉短期内被任何一家公司收购"很不可能"。
有关苹果和特斯拉可能展开合作的传言本周早些时候传出,有报道称,苹果的并购主管阿德里安·佩里卡(Adrian Perica)去年春季曾与马斯克秘密会面。
马斯克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透露,他确实会跟苹果洽谈过。不过他并没证实与其接触的苹果高管是佩里卡,并拒绝透露洽谈内容是否与潜在的并购有关。业界对于苹果和特斯拉的洽谈内容的猜测众说纷纭,有的认为它们可能将进行更加深入的iOS整合,有的则说它们是谈电池技术——特斯拉擅长的领域。
马斯克还暗示,去年可能有一家以上的公司接洽过特斯拉。"要是去年有一家或以上的公司就这类事情接洽过我们,那我们就不能进行相关的置评。"
被问到是否愿意出售特斯拉时,马斯克一开始似乎坚决反对。"我想那是很不可能的。"马斯克说道,"当你在十分专注地打造一款富有吸引力的大众型电动汽车时,不管是遇到什么并购情况,不管收购方是谁,我都会很担心我们对该一直是特斯拉前进目标的任务的注意力被分散。"
在被进一步追问后,马斯克表示,要是能够进一步推进特斯拉将价格实惠的、富有吸引力的电动汽车推向大众的目标,他不会排除进行并购谈判的可能性。不过他认为这类洽谈短期内不会发生。

"目前,我并不觉得有什么情形会增加进行并购谈判的可能性。"他说道,"因此我觉得并购很不可能发生。"
译者:乐邦
原文链接:http://appleinsider.com/articles/14/02/19/teslas-elon-musk-confirms-talks-with-apple-says-acquisition-very-unlikely-at-this-time
百度新闻与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