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星期六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微软新CEO纳德拉持股量远低于鲍尔默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微软新CEO纳德拉持股量远低于鲍尔默
http://tech.163.com/14/0208/19/9KJ8GFA5000915BD.html
Feb 8th 2014, 19:29



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的监管文件显示,微软新任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持有的公司股票数量远远不及现任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前者的持股价值约为4000万美元,而后者的持股价值则高达122亿美元。
鲍尔默是微软早期员工之一。
微软本周表示,纳德拉在担任CEO首年将获得最多价值1800万美元的薪水、股票和目标奖金。5年后,他也将有机会最多获得90万股微软股票,按照周二的股价那笔股份价值3270万美元。
纳德拉执掌公司首年的薪酬明显高于鲍尔默当年的报酬(薪水和奖金共计126万美元)。
报酬研究机构Equilar表示,在2013年以来新任命的企业CEO当中,纳德拉的总薪酬第二高,仅次于去年12月被任命为高通下一任CEO的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莫伦科夫曾是微软新CEO候选人。

根据周五提交的监管文件,纳德拉持有近110万股微软股票,按照周五36.56美元的收盘价来算其持股价值约3980万美元。他的股权大部分尚未授予,因此他无法马上套现股票。
一年前,纳德拉持有的微软股票数量则只有现在的一半左右。微软发言人表示,这一差异反映出了微软在纳德拉的年度薪酬中以及在鲍尔默去年8月宣布退休后实施的高管保留计划中向他授予的股权。
译者:乐邦
百度新闻与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