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苹果招聘运动生理学家 或为iWatch开发招揽人才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苹果招聘运动生理学家 或为iWatch开发招揽人才
http://tech.163.com/14/0207/05/9KF6MMEM000915BD.html
Feb 7th 2014, 05:40



网易科技讯 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今天早上在网站上发布了一则招聘广告,有意寻找一名"注重细节、执行力高、细致、高效"的运动生理学家,以帮助研究运动对用户的生理效应。但目前苹果已从网站上撤销了这项招聘启事。
广告中指出,获得聘用的求职者将设计并展开与用户心血管健康和能量消耗的研究,包括消耗的热量、代谢率、有氧健身水平测量及跟踪等关键生理测量指标。
求职者需充分了解用以监测生理数据的工具,并拥有测量人们运动消耗能量的间接测热法方面的经验。

众所周知,苹果为员工提供了不错的健康福利,包括工作场所的健身设施和个人训练方案。但广告中表示,新聘的运动生理学家的工作重点并不是面向员工健康,是针对新产品开发展开研究。
据传闻,苹果智能腕表iWatch将拥有生物记录和健身跟踪的功能。这项新招聘恰恰与此传闻相吻合。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首次提出这一猜测,而苹果聘用了健身和医疗传感器领域数位专家的举动也证实了此猜想,其中包括耐克FuelBand顾问和健身专家杰伊•伯拉尼克(Jay Blahnik),以及飞利浦睡眠研究者罗伊•J.E.M•瑞曼博士(Dr. Roy JEM Rayman)。(惜辰)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