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谷歌眼镜佩戴官方指南:五要四不要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谷歌眼镜佩戴官方指南:五要四不要
http://tech.163.com/14/0219/22/9LFSNQ2K000915BD.html
Feb 19th 2014, 22:21

网易科技讯 2月19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谷歌对佩戴谷歌眼镜的用户提出了五要四不要的建议。谷歌称:"我们的Glass Explorer社区由各行各业的人士组成,他们在积极参与塑造谷歌眼镜的未来。新技术总是带来新问题,我们的Explorer用户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些问题。"
谷歌还表示:"自从该项目启动以来,Explorer用户佩戴眼镜出去时吸引了人们的大量关注。人们的反应既有'哇,这就是谷歌眼镜?''怎么用的?'等好奇的询问,也有'天哪这些东西会不会看到我的灵魂?'等怀疑。幸运的是,Explorer社区发展也提高了用户的集体智慧。我们向一些长期用户征询了一些建议。现在总结如下。"
五要
1、探索身边的世界。
谷歌眼镜让你更多地控制技术,使你有了了解和参与世界的自由,而不是让你往下看和分心。和你的朋友出去玩,获得找到很好餐馆的行走路线,或获取延误航班的最新消息。
2、利用谷歌眼镜的语音命令
谷歌眼镜可让你腾出手来做其他事情,如打高尔夫、做饭等。
3、请求允许
站在房间一个角落里,用眼镜拍摄其他人的影像不好;谷歌眼镜的摄像功能与手机无异,因此也需要事先征求他人同意。
4、使用屏锁
谷歌眼镜的屏锁与智能手机一样,可以用密码防止其他人使用。如果丢了或被偷了,你可以关闭Glassware,远程重置设备,删除所有信息。你要做的就是登录MyGlass页面,或手机的MyGlass应用。
5、在Explorer社区保持活跃和善言
创立这个项目是为了让Explorer用户提供反馈信息、分享内容和与谷歌眼镜团队沟通。过去1年里这一直很成功。
四不要
1、佩戴眼镜出去时
眼镜是在短时间提供信息和互动,让你迅速回到你喜欢做的另一件事情上。如果你长时间盯着眼镜看,你身边的人会觉得你很怪。因此不要在眼镜上看"战争与和平",这种事情最好用大屏幕做。

2、剧烈运动时
谷歌眼镜是科技产品,使用时要懂得一些常识,不要在滑水、骑马等运动时佩戴。
3、佩戴并希望别人不介意
我们要面对现实,你会遇到一些质疑,要耐心并解释谷歌眼镜实际与手机的功能很类似。同时也要有礼貌,如果有人质疑你佩戴眼镜,就摘下眼镜。
4、别让人觉得害怕和粗鲁
要尊重其他人,如果他们对你佩戴眼镜提出质疑,不要恶言相对。要礼貌并解释谷歌眼镜的作用,记住,迅速演示下很有用。(木秀林)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