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美国法院驳回苹果三星专利案重审申请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美国法院驳回苹果三星专利案重审申请
http://tech.163.com/14/0210/02/9KMIJHQL000915BD.html
Feb 10th 2014, 02:23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联邦北部地方法院法官露西·科赫近日驳回了"苹果和三星电子专利案"被告三星电子提出的"依法律判决"(JMOL)、复审、缩减赔偿金额申请以及原告苹果提出的"依法律判决"申请。露西·科赫对去年11月苹果方辩护人在最后陈述中向美国陪审员的爱国诉求表示"反对和深感失望"。但露西·科赫称,当时的辩论没有影响到陪审员的裁决,因为双方提出的重新审理申请都遭到了驳回,预计法院将尽早做出一审裁决。若是这样,一审裁决将根据前年8月和去年11月陪审员的两次裁决而做出。由此,三星电子应向苹果支付的金额将高达9.3亿美元。法院劝告原告苹果和被告三星电子高管在本月19日前进行谈判并达成协议。如果双方届时未能达成协议,法院则会做出一审裁决。
本文来源:北京商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