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谷歌7.5亿美元买入联想5.94%股份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谷歌7.5亿美元买入联想5.94%股份
http://tech.163.com/14/0207/14/9KG63A0C000915BD.html
Feb 7th 2014, 14:49

网易科技讯 2月7日消息,谷歌周四提交文件称,已于1月30日以7.5亿美元的总交易额买入6.183亿股联想集团股票,占联想集团股份的5.94%。

这是联想收购摩托手机业务交易中的一部分。该交易总金额为29亿美元,其中包括6.6亿美元的现金、7.5亿美元的联想股票,余下的15亿美元将以三年本票支付。
如此计算,谷歌买入价为每股1.213美元,按照当日汇率为每股9.41港元。
不过谷歌这笔投资短期内处于亏损状态,联想宣布收购摩托罗拉手机之后股价一路走跌,从1月29日最高的11.04港元跌至今天的8.33港元。
按照这个价格计算,谷歌入手的联想股票价值已经下跌了超过5000万美元。
野村、花旗等投行均发表报告称联想这次的收购将在短期内遭遇盈利压力。(王杰聪)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