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IBM与美国军方签约 将开发自毁型网络设备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IBM与美国军方签约 将开发自毁型网络设备
http://tech.163.com/14/0207/14/9KG6GTP3000915BD.html
Feb 7th 2014, 14:56



网易科技讯 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IBM日前与美国军方签署一份合同,将为军方研发一款自毁型网络设备,可以在接收到自毁指令后完全或部分溶解,以免被敌方收集到潜在的信息。
据称和IBM签署合约的是美国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简称DARPA),DARPA去年年初曾宣布"消失可编程资源"(VAPR)项目,开发一些先进的可溶解瞬态电子设备。这些设备将解决现有商业瞬态电子设备溶解时间过长的问题,在触发后可以立刻溶解在周围环境里,以免被敌方收集到一些潜在的情报。这些设备将被应用于战场等特殊环境。

IBM已经赢得这份价值340万美元的合约,该公司将研发一项技术,通过无线电频率来发送自毁命令,包裹在硅片外的薄玻璃涂层将会碎开,硅片也将变成尘埃。
IBM方面解释说:"IBM计划用一种驱动力来粉碎半导体外部的硬化玻璃,将半导体变成硅和二氧化硅粉末。保险丝或者活性金属层会成为触发器,用于初步自毁;之后则需要外部的无线电信号来彻底启动自毁程序。IBM将开发多种方案,来提升粉碎玻璃,以及将信号传达到相关半导体设备的技术。"
这款自毁型网络设备中将包括电脑和大量传感器,例如用于监控大范围区域的场传感器,以及用于战场的诊断、治疗和健康监控传感器。(西风)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