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传Basis欲出售健身手表业务 多家公司感兴趣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传Basis欲出售健身手表业务 多家公司感兴趣
http://tech.163.com/14/0217/18/9LA9VIMF000915BD.html
Feb 17th 2014, 18:17

据美国科技博客AppleInsider的报道,消息称可穿戴设备厂商Basis Science在最近几周时间中与多家公司就健康手表业务的出售事宜进行了接触,苹果和谷歌都有望成为该业务的买家。


据称Basis针对健康手表业务给出了"数亿美元"的报价,这也让许多对该业务感兴趣的公司知难而退,此外如果最终没有买家愿意接手该业务的话,Basis则有望启动第三轮融资。
Basis的主打产品健康追踪手表内置了多个传感器,能够对用户的心率、移动路线、消耗热量、睡眠周期、皮肤温度和排汗量等数据进行跟踪记录,然后搭配对应的移动应用来对这些数据进行收集和深入分析。
作为潜在收购方的苹果,传闻称其正在研发名为"iWatch"的智能手表产品,业内人士认为该产品将会把健康追踪相关功能整合其中,而苹果公司在过去几个月中也一直在大力招募拥有医疗传感器和医疗技术背景的人才。
同时,谷歌的可穿戴设备部门据传也在研发智能手表产品,尽管目前还没有关于该产品的配置及功能等信息,分析称谷歌倾向于在该领域推出自有品牌产品。

此外,三星和微软也有可能对Basis的健身手表业务会比较感兴趣,前者可以通过收购该业务来补强销售低迷的智能手表Galaxy Gear的竞争优势,而微软的具体意图目前尚不得而知。
译者:光军
原文链接:http://appleinsider.com/articles/14/02/17/fitness-smartwatch-firm-basis-science-reportedly-in-talks-with-apple-others-for-buyout
百度新闻与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