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郭台铭欲退位:计划扩张美国制造业务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郭台铭欲退位:计划扩张美国制造业务
http://tech.163.com/14/0217/17/9LA7EJPG000915BD.html
Feb 17th 2014, 17:33

据国外媒体报道,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上周五在新闻发布会上详细谈到公司未来的发展计划,并表示希望退位。
他谈到了一些即将实施的计划,如扩展在美国的制造业务、生产120英寸电视机。他还谈到通过分拆他庞大的电子帝国的一些业务来让较年轻的领导者接替他的愿望。他说,他的抱负已经从设备制造扩展至更加广泛的目标,如帮助台湾的年轻创业者和创造更高价位的就业机会。
"我想我还可以再工作十年,但即使是我能够,我也想要改变我现在的工作类型。"郭台铭说道。他补充道,他希望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医疗研究和公益服务上,但还没有计划退休。 "我将尝试降低郭台铭在富士康的影响力。"
该公司上周五的新闻发布会非同寻常,它是在各个部门展示各自的最佳产品的仓库中举行。据部门高管透露,那些产品包括可将驾驶数据传送至云端的智能摩托车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富士康的客户将会在未来几个月在台湾推出这两款产品。
富士康仍依赖于iPhone等移动产品的生产业务,不过它也在积极地扩张至诸如电信服务、软件的市场。
该公司日益专注于建造高度自动化的工厂,这类工厂并非位于中国,而是位于富士康客户的后花园。

"我们将在美国和印尼设立工厂,因为我们想要迎合那里的客户的需求。"郭台铭说。他指出,去年11月与美国投资促进组织SelectUSA的一名代表为时两个小时的交流,引起了他在原已公布的哈里斯堡工厂基础上再在美国投资的兴趣。
"我们将会在美国展开很多大项目。"郭台铭说道,"例如,在台湾生产120英寸电视机然后将它们运送到美国可行吗?不可能。我们必须在当地生产。"
郭台铭之前称,公司在研究在美国设立先进的大屏幕面板工厂的可行性。他透露,富士康将在第四季度开始为Vizio量产120英寸电视机,不过他并未说明具体的生产地。
他还说,公司计划今年在台湾招聘1.5万名新工程师。"问题是我们找不到那么多工程师。"
译者:乐邦
百度新闻与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