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英特尔战略投资中国三家云计算和大数据公司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英特尔战略投资中国三家云计算和大数据公司
http://tech.163.com/14/0218/17/9LCNV8D4000915BD.html
Feb 18th 2014, 17:00

网易科技2月18日消息,英特尔投资今日宣布注资上海一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天津中科蓝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注资协议。

英特尔方面在今日的发布会上尚未透露对三家云计算和大数据公司投资的资金额度。
据悉,三家公司均为面向企业级服务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概念公司,英特尔投资称,希望通过这些新投资项目进一步推动本土云计算及大数据的技术与商业创新。
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叙表示,继续看好本土的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的发展机会。
自1998年进入中国以来,英特尔投资已向110多家中国技术公司投资了超过6.7亿美元。英特尔投资方面介绍,在2014年,英特尔投资将专注于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计算及可穿戴设备等领域的投资。(徐国允)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