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索尼PlayStation 4全球销量超530万台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索尼PlayStation 4全球销量超530万台
http://tech.163.com/14/0218/16/9LCMUPMV000915BD.html
Feb 18th 2014, 16:42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市场调研机构NPD的最新数据显示,索尼的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4今年1月份在美国地区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截止到2月8日,PS 4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530万台,索尼曾预计PS 4在今年3月财年结束前的全球销量将能达到500万台,很显然,索尼已经提前实现了这个目标。

而最近微软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到1月23日,Xbox One的全球销量为390万台,在与索尼PS 4的正面竞争中已落下风。同时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PS 4在美国地区的销量几乎是Xbox One的两倍。
按照索尼的计划,PS 4将于2月22日在日本正式上市销售,这必将进一步刺激PS4的全球销量。而Xbox One方面,值得欣慰的消息只有Respawn娱乐的射击游戏大作《泰坦陨落》(Titanfall)将于3月11日登陆Xbox One,看来微软要想避免出现被索尼PS4甩开的窘况,必须要加强Xbox One的营销力度了。
译者:光军
百度新闻与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