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巴克莱称苹果就是“下一个微软”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巴克莱称苹果就是"下一个微软"
http://tech.163.com/14/0221/09/9LJLV4I3000915BD.html
Feb 21st 2014, 09:39

网易科技讯 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巴克莱高级IT分析师Ben Reitzes将苹果评级从增持评级降为持股观望评级,称苹果在硬件上太过专注,尤其是iPhones。并称苹果就是"下一个微软"。
Ben Reitzes过去十年一直非常看好苹果,但在周四改变了一贯的看法。Ben Reitzes称他这么做,内心也很挣扎。
在"Squawk on the Street"的采访中,Reitzes认为苹果大多数新产品线,如大为期待的智能手表,似乎设计的目的就是帮助卖掉更多iPhone。
在科技行业把重点从硬件和操作系统向云计算和跨平台软件转移时,苹果却还在孤注一掷地想要将iPhone销量提高10%。
市场会朝着更加社交,云计算和信息型服务发展,而智能手机本身可能就是一个空壳,操作系统可能没那么重要。

苹果即便有新产品,要突破500美元大关也很难。公司股价已下降超1%,大约530美元,在周四上午时。
Reitzes称将苹果与微软从2000年至2010年之间的业绩表现进行了价值类比,大体量的科技公司越来越接近大数法则,而其利润率也达到峰值,在一两年的困难时期后,这些企业的表现将只能够基本跑赢大盘。
当Facebook宣布将以160亿美元收购免费消息服务WhatsApp时,从硬件向网络服务转型的趋势彻底明朗。
Reitzes称他乐于看到苹果能进入网络服务领域,如果那样,他会考虑对其重新评级。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