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惠普高管再换血 网络业务主管调任他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惠普高管再换血 网络业务主管调任他职
http://tech.163.com/14/0217/17/9LA5J0I3000915BD.html
Feb 17th 2014, 17:00

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继去年对两个最大的业务单元进行认识调整之后,惠普日前再对管理层"动刀",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网络设备业务部门主管贝瑟尼·梅耶尔(Bethany Mayer)将从现在岗位上退下,转而负责一个新组建的部门。
知情人士透露称这项人事任命已经在惠普内部宣布,预计将会在惠普于2月20日公布的财报中正式对外宣布。在短暂的过渡期中,梅耶尔仍将继续负责网络设备部门的工作,但她最终将会全力负责新部门的组建上。目前尚不清楚接替梅耶尔出任网络设备部门的主管,该部门一共拥有约6000名员工,年营收约25亿美元。
据了解,梅耶尔将要负责的新部门名为"网络功能虚拟化(Network Functions Virtualization)",该部门的业务包括为大型电信服务商提供IT系统等,目前惠普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尚未开展业务。消息人士透露称惠普将会在下周的世界移动大会(MWC 2014)上宣布该部分的组建计划。而在出任"网络功能虚拟化"部门的主管之后,梅耶尔将会向惠普CTO兼实验室主管马丁·芬克(Martin Fink)汇报工作。
惠普高级副总裁将企业集团(Enterprise Group)主管比尔·维迪(Bill Veghte)已经在上周五的内部备忘录中宣布了这项人事任命,维迪在备忘录中表示,"网络功能虚拟化"部门的组建还将会影响到惠普的硬件业务、企业服务业务以及云业务部门的人事变动。
2011年,在麦格·惠特曼(Meg Whitman)成为惠普CEO不到一个月之后,梅耶尔就替代马里乌斯·哈斯(Marius Haas)出任公司的网络设备业务主管,而在梅耶尔任职期间,惠普的网络设备业务在过去3年中保持了年均5%的增长率。

惠普的网络设备部门隶属于维迪负责的企业集团,该业务集团的前身是3Com公司,惠普在2009年以27亿美元的价格将其收购,目前该集团的年营收约为280亿美元,仅次于思科系统。市场研究机构IDC在去年12月发布的数据显示,惠普的企业集团在全球企业以太网交换机市场中拿下了近10%的份额,虽然远远低于思科的62%,但仍领先于阿尔卡特朗讯、戴尔和Juniper,位居第二名。
去年,惠普的高层发生了一系列人员变动,PC和打印机业务主管托德·布拉德利(Todd Bradley)和企业集团主管戴夫·多纳特利(DaveDonatelli)相继从职位上退下,外界猜测他们可能已经离开惠普公司。
此外,还有消息称现年55岁的惠普日本CEO小出真一(Shinichi Koide)如今已经退休,此前他曾出任软银和IBM的高管,并于2007年加入惠普。
译者:光军
百度新闻与网易科技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