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Solidot: 联合国报告指责朝鲜犯下反人类罪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联合国报告指责朝鲜犯下反人类罪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7390622/sc/38/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8381/story01.htm
Feb 18th 2014, 07:37

联合国人权调查委员会周一发表了报告(编辑版36页,未编辑版372页,doc格式),指责朝鲜犯下了众多反人类罪行,建议将朝鲜送交国际刑事法院。调查委员会在首尔、东京、伦敦和华盛顿特区与大约80名受害者和目击者召开公开听证会,并对受害者和目击者进行了240多次秘密采访,听取了关于朝鲜当局对该国民众犯下"难以名状的暴行"的证词。报告称:"这些侵犯行为的严重性、规模和本质暴露出一个当代世界绝无仅有的国家。"报告称:"这些危害人类罪涉及灭绝、谋杀、奴役、酷刑、监禁、强奸、强迫堕胎及其它性暴力、基于政治、宗教、种族和性别理由的迫害、强迫转移平民、强迫失踪、以及故意造成长期挨饿等不人道行为。"报告还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根深蒂固的政策、体制及有罪不罚的做法导致种种危害人类罪在该国持续。"报告援引了受害者的证据:其中一些人称他们要抓捕蛇和老鼠来喂养营养不良的婴儿。另一些人则称目睹了家人在囚犯营中被残杀,以及手无寸铁的囚犯被当做武术练习的靶子。委员会认为朝鲜"表现出极权国家的诸多属性。"《纽约时报》称,朝鲜遭到国际刑事法院调查的可能性似乎很小,因为这个倡议需要获得联合国安理会的支持,而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中国是朝鲜的传统盟友,几乎肯定会阻止相关行动。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