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Solidot: 一位男子因泄露军事机密被判10年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一位男子因泄露军事机密被判10年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a12d444/sc/3/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410A/story01.htm
May 5th 2014, 11:58

官媒在一篇细节奇特和模糊的报道中称,一名向境外间谍泄露军事文件及图片的人被判10年徒刑。报道未指明具体的涉事国家。报道称,李姓泄密人是由境外间谍机构通过QQ平台勾结作案的。此人泄露机密级军事秘密13份,秘密级军事秘密10份案件,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报道称,2011年5月一天,一个陌生的QQ号请求加他为好友。"女网友"热情体贴,从工作到生活,事事关心,渐渐成为了李某的"知心人"。一个月以后,"女网友"突然告诉李某,其实"她"是个男的,名字叫"飞哥"。飞哥抛出的金钱诱惑,让他偷偷地向国家图书馆订购了大量只有境内专业人员才能订购的军事类书刊。 李某受飞哥指示,成为境外间谍情报机关的窃密工具,长期为其订购和提供境内内部军事刊物,并对重要军事基地进行长期定点定时观察。报道称,飞哥利用各种网络渠道,在广东省策反了12人,在全国范围内更有20多个省市40名境内人员被其策反。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