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Solidot: 英语将在2017年退出高考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英语将在2017年退出高考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a8bb048/sc/24/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580A/story01.htm
May 18th 2014, 08:37

英语将在2016年退出高考是谣言,真相是2017年退出。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透露,全国将在2017年执行高考新方案,语文、数学重要性提升,英语退出高考。他说,"教育部前天刚举行相关会议,近期估计就要发文了。在新高考方案里,英语不叫退出高考,而是改成社会考试。也就是说,英语不再和以前一样,集中在6月7、 8、9日统一考试,而是由社会机构组织考试,学生高中三年可以考多次,成绩和大学英语四六级一样分等级,全国都如此。高考招生时,不同的学校会对英语提出 不同的等级要求。不太会按照等级折算成分数,计入高考成绩,而是以等级为主。"社会机构组织的英语等级考试,不意味就是现在的高中英语会考。顾明远透露,以后高校自主招生考试会增加,比如大学要招生物专业的,自主招生时就会多考生物这块,以后大学自主招生会偏重,你要学什么就考什么。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