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Solidot: 网民因编造假新闻被捕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网民因编造假新闻被捕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a595d4f/sc/24/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50A8/story01.htm
May 13th 2014, 03:40

《京华时报》报道,警方以寻衅滋事罪的罪名拘捕了62岁的北京居民向南夫。官方称,向南夫在博讯网发表了一系列假新闻,包括"政府活摘人体器官、活埋人,大批群众到联合国驻华机构外抗议";"千余警察暴力征地,五月孕妇被当场打死"等。博讯网发表声明称官方的指控不实。《京华时报》的报道称,北京公安局网安总队去年发现博讯网登载了大量歪曲、捏造事实的文章,成立专案组立案调查,发现一网名叫"飞翔"的网民非常活跃,发布了大量歪曲、捏造事实的涉访文章,严重损害了国家形象,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调查迅速锁定了网名"飞翔"的向南夫。今年5月2日,警方在北京将其抓获。5月3日,向南夫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警方称,向南夫通过发表文章每个月至少收入近千美金的稿酬,称他拿到稿酬曾多次去嫖娼。博讯网否认刊登了活摘人体器官的报道,称向南夫所使用的发稿帐号与多位访民和记者共享。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