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新曝光图佐证:HTC M8配备双后置摄像头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新曝光图佐证:HTC M8配备双后置摄像头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4-02-08/07409145506.shtml
Feb 7th 2014, 23:40

  最近关于HTC M8的消息非常多,据悉该机会在三月份的纽约正式发布,那么这样的话或许就要错过本月月底的MWC大展。另外其机身正面图和界面也遭到了曝光,现在关于该机又有新的图片曝光出来,这张曝光的图片证实HTC M8的背部拥有两颗摄像头。

HTC M8后置双摄像头(图片来自Twitter)
  从曝光的这张图片来看,HTC M8的背部和上一代HTC One基本没太大的改动,但是在背面顶部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两颗摄像头,不过上面的摄像头稍小一 些,同时也拥有双LED补光灯。不过目前这款产品的名称还没有盖棺定论,现在有HTC M8、HTC One 2、HTC One +三种称呼,据悉该机 将会装备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但是屏幕为5.0英寸,并且分辨率依旧是1920x1080像素,仅屏幕这一方面就和眼下顶级Android智能手机 有着不小的差距,让人不免为其担心。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