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全球最聪明的50家公司 小米30苹果落选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全球最聪明的50家公司 小米30苹果落选
http://tech.163.com/14/0221/07/9LJFL9H1000915BD.html
Feb 21st 2014, 07:49

中关村在线消息:昨日,外媒曝光了MIT《技术评论》公布的"全球最聪明的50家公司"榜单,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苹果公司竟意外落选,连第50名都没有挤进。而来自国内的小米公司,却荣幸的位列第30位。
这50家公司中,不只有科技行业,包括汽车、生物、医学、通信等各个行业均在评选范围内。


全球最聪明的50家公司排名 小米第30(图片来自MIT)

该评选中的"聪明",指的是"拥有很高的智慧",也就是说在创新、公司发展、策略等方面高人一筹。居于榜首的,是专注于基因组学研究的Illumina公司,近日拥有众多话题的汽车品牌特斯拉,则夺得了第二的宝座,谷歌、三星分别位于第三、第四位。致力于可穿戴领域的Jawbone,则获得了第36位的成绩。
在计算机与通信领域,跻身全球最聪明的50家公司的还有Square、IBM、高通、Kaggle、小米公司、LG和沃尔玛。
去年,苹果曾拿下了第六的名次,而今年却跌出榜单。究其原因,或许是在过去的一年中,苹果iPad Air和iPhone 5S等新品,不足以让业界认为是创新产品,这也为苹果公司敲响了警钟。
小米公司的榜上有名,且排在第30的位置,可喜可贺,也证明了小米公司被世界舞台的认可。或许这样一来,雷军更会将"小米没有效仿苹果"这句话一说到底了。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