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苹果大屏手机不叫“iPhone”?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苹果大屏手机不叫"iPhone"?
http://tech.163.com/14/0221/02/9LITH1DP00094ODV.html
Feb 21st 2014, 02:32

晨报讯(记者 刘映花)苹果"大屏"手机的生产已经提上日程,不过,有媒体报道,苹果在此类产品上可能弃用"iPhone"这个标志性的名称。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iPhone 6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并且屏幕尺寸增至4.7英寸。同时,苹果公司还将推出一款5.6英寸的智能手机。两者屏幕玻璃都将采用更加耐磨防划的蓝宝石材质,但后者不会以"iPhone"命名。

来自供应链的消息称,康宁已经在为4.7英寸的iPhone 5生产屏幕玻璃,以此来看此次新款iPhone确定将比目前在售iPhone 5s/5c的屏幕尺寸更大,并且供应链厂商预计将于7月份开始量产iPhone 6,以保证可以在第三季度发售。
"果粉"们一直期待苹果在今年推出更大屏幕尺寸的新型手机。苹果的主要竞争对手三星开创并引领了大屏手机的潮流,特别是随着5.8英寸和6.3英寸的GALAXY MEGA系列超大屏手机的上市,加剧了其对苹果地位的挑战。在三星的力推下,大屏手机市场也迅速壮大。据瑞典Krusell公司发布的数据,去年全球十大畅销手机中,4.0英寸以上的手机比例超过80%。
本文来源:北京晨报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