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富士康与印尼签署投资意向书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富士康与印尼签署投资意向书
http://tech.163.com/14/0207/21/9KGT45VV000915BD.html
Feb 7th 2014, 21:31

网易科技讯 2月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印尼雅加达政府发言人周五表示,富士康已经签署了投资雅加达的意向书。该发言人称,富士康可能在北雅加达投资建厂,雅加达省长佐科威(Joko Widodo)签署了这份意向书。

这位发言人拒绝透露具体的投资数额。富士康要求雅加达市提供最多200公顷的土地用于建设一个大型的生产基地。印尼一家国有物流和工业园开发商的总裁Satar Taba称,初期将提供20公顷土地。新工业园可能生产黑莓和iPad等设备的零部件。
富士康董事长郭台铭曾估计,未来3-5年里该公司在印尼将投资至少10亿美元,今年4月该公司会制定更详细的计划,工厂建设将在年内展开。富士康以生产苹果产品而著名,是全球最大的代工商。不过意向书并非完全法律意义上的投资承诺。
相反,意向书是为该公司与雅加达政府签署有关土地配给、价格协商、许可证和其他方面的全面协议铺平道路。印尼政府的内阁成员曾参与了谈判,但未出席签字仪式。如果协议得以实施,这对即将参与印尼总统选举的佐科威是一次重要的胜利。(木秀林)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