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Solidot: 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考虑走向国际市场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中国比特币交易平台考虑走向国际市场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a26d228/sc/24/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441/story01.htm
May 7th 2014, 11:50

在央行的高压命令之下,各大银行都将比特币交易平台的账号销号。前途不明的比特币交易所只能先从公关上讨好当局,联合发表了一份自律声明,宣布不会组织及参与比特币会议或集会,也就是说他们不会出席5月10日召开的中国比特币峰会。一位匿名比特币平台人士说,"我们不知道监管层到底要怎样。为何不干脆下命令关闭所有比特币交易所,这样我们也就死心了。现在这样小刀剜,让我们不知道是该继续坚持,还是向海外发展。"OKCoin CEO徐明星表示,银行和第三方支付机构服务停止后,OKCoin交易量下降了60%,用户流失了一半。火币网CEO李林说,"外界目前有种看法,把比特币从业人员尤其是平台妖魔化了。其实,主流这几家平台的核心人员,基本也都是高级知识分子,最开始都是因为对比特币技术的信仰来从事这个行业,没想到发展到现在会受到这种'礼遇'。"目前各大平台均表示在积极布局海外市场,随时做好"转战"准备。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1 条评论:

  1. Over at Free Bitcoin you may claim free satoshis. 8 to 22 satoshis every 5 mins.

    回复删除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