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Solidot: 绿色和平被指盗窃中国的转基因材料

Solidot

奇客的资讯,重要的东西

绿色和平被指盗窃中国的转基因材料
http://solidot.org.feedsportal.com/c/33236/f/556826/s/3a0ec097/sc/2/l/0L0Ssolidot0Borg0Cstory0Dsid0F39399/story01.htm
May 5th 2014, 04:30

农业部办公厅4月28日下发了《关于严防转基因试验材料流失的通知》,称绿色和平成员曾盗窃华中农业大学在海南省陵水县的南繁基地的转基因水稻安全评价实验材料。绿色和平中国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否认偷窃转基因材料,指责南繁基地存在管理问题。华中农业大学教授严建兵在其新浪博客上称,今年4月11日晚九点多,绿色和平组织成员赖芸等一行3人潜入华中农业大学海南陵水水稻基地,偷窃水稻材料,被基地师生现场抓获。经过对峙和询问,师生记录下了赖芸的证件号码。严建兵转述基地主管张庆路老师描述的事情经过:当日晚上九点四十,基地看门的赖师傅发现,有人在基地偷取材料。随后在基地附近抓到一男一女,远处还有一个人在把风。绿色和平则在声明中强调,它的调查目的是了解该基地是否存在管理违规和基因漂移的情况,并非为获取相关技术,无侵犯知识产权的行为和意图。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jPbdS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