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GoPro已秘密递交IPO申请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GoPro已秘密递交IPO申请
http://tech.163.com/14/0208/04/9KHM2NUA000915BD.html
Feb 8th 2014, 04:47



GoPro创始人Nick Woodman
网易科技讯 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Pro相机公司已秘密提交IPO文件。
通过秘密程序提交IPO申请,可不公开该公司的财务信息,直到股票开始交易前几周。公司的年销售额不足10亿美元,才得获得秘密IPO的资格。

去年,GoPro创始人尼克•伍德曼(Nick Woodman)指出,公司2012年的销售总额为5.21亿美元。福布斯预言该公司2013年的销售额将翻一番。这一预言是否实现我们无法确定,但GoPro秘密IPO的举动暗示其销售或许没能翻倍。
GoPro相机体积小且坚固耐用。人们常用它来拍摄记录极限运动时的个人体验,如蹦极、用滑雪板滑雪。这种相机尺寸小、不引人注目,用来摄制视频也十分适宜。
伍德曼创建这个公司的起因是,他和他的朋友们在冲浪时因没法拍摄到优质视频而感到沮丧。他开始只是尝试制作相机背带,但最终做出了GoPro相机。
GoPro相机零售价为300美元,附带所有的配件产品。公司年销量数以百万计。(惜辰)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