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苹果三星专利权诉讼11月将确定最终赔偿金额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苹果三星专利权诉讼11月将确定最终赔偿金额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t/2013-05-01/11338295766.shtml
May 1st 2013, 03:33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消息,美国圣何塞地区法官高兰惠已发出一项法庭令,将于今年11月对苹果和三星专利权诉讼中,三星应当向苹果支付的赔偿金额进行重新计算。
  法庭文件显示,新的庭审将于今年11月12日开始,将决定在此前苹果和三星专利权诉讼中,陪审团判决的三星向苹果支付的赔偿金额是否正确。高兰惠此前表示,陪审团算出的赔偿金额并不准确,而新的庭审将就此做出最终决定。
  在去年8月的判决中,陪审团裁定三星应当向苹果支付10.5亿美元赔偿。不过,高兰惠随后推翻了陪审团的决定,将赔偿金额下调至4.505亿美元。她认为,陪审团的决定基于对相关法律和专利权问题的错误理解。三星最终支付的赔偿金额有可能高于或低于这一数字。
  法庭令同时要求苹果和三星不得继续扩大当前的诉讼范围,将新的销售数据、新产品,以及新的方法和理论包括在内。
  苹果表示,三星应当向苹果支付更多赔偿。不过高兰惠认为,新的庭审应当只基于此前列出的14款三星产品,包括Galaxy S II,这样的方式更为合适。
  三星希望新的庭审时间进一步推迟,并对苹果拥有的一些专利的有效性提出质疑。另一方面,苹果则认为三星一再拖延。去年,美国专利商标局宣布了苹果一项专利的无效,但另两项发明专利的前景仍然未知。如果美国专利商标局在11月之前完成调查,那么三星将可以就存在争议的专利对损失赔偿提出异议。(维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