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梅耶尔挖掘雅虎广告业务:推两项新广告功能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梅耶尔挖掘雅虎广告业务:推两项新广告功能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4-30/09058294483.shtml
Apr 30th 2013, 01:05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早间消息,雅虎周一推出了两项全新的广告功能,一项引入了一种名为"雅虎信息流广告"(Yahoo Stream Ads)的新型模式,另外一项则重新设计了"雅虎公告牌"(Yahoo Billboard)广告功能。
  正当雅虎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不断通过各种新产品和新功能,将该公司重塑为一家现代化的移动搜索引擎之际,她也在考虑继续挖掘广告业务。
  梅耶尔周一发表博文说:"当我们不断开发能够启发和愉悦用户的产品和功能时,我们也在努力提供动人且有效的广告机会。过去几个月,我们已经开始提升雅虎的体验,为其赋予更多的个性化、直观性和沉浸感——与更现代化的模式相整合,例如你的新闻信息流。"
  雅虎信息流广告将投放在雅虎新闻信息流的一侧,有些类似于谷歌广告。梅耶尔表示:"雅虎信息流广告将成为新闻流文章的孪生兄弟,虽然内容都获得了赞助,但也将提供相同的个性化和吸引力。"随着用户在雅虎上花费的时间增多,这种广告将更加符合用户的兴趣。
  经过重新设计的雅虎公告牌则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多内容。它可以显示一些产品,然后为用户提供链接,为其展示额外信息。例如,当雅虎的视频播放器展示一部影片的预告片时,用户还可以点击该影片获取资讯并购买电影票。
  虽然执掌雅虎帅印不足一年,但梅耶尔却一直在探索新的模式来重新思考这家老牌互联网巨头的发展方向。而且与其他互联网公司一样,梅耶尔也将移动业务作为她产品战略的核心。刚刚推出的这两项广告功能可以同时兼容PC和移动平台,因此与她目前的战略十分契合。(书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