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加拿大研究人员开发杂技手机:来电就弯曲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加拿大研究人员开发杂技手机:来电就弯曲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t/2013-05-01/10548295731.shtml
May 1st 2013, 02:54

一旦有电话打进,整个机身便可自动弯曲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消息,加拿大皇后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出了一款名为MorePhone的杂技智能手机,它内置柔性屏幕和形状记忆合金电线,一旦有电话打进,整个机身便可自动弯曲。还可以在收到电话或邮件时,单独弯曲手机的某个边角。
杂技手机:来电就弯曲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该手机的发明人洛尔·沃特加尔(Roel Vertegaal)说:"人们已经熟悉了手机的铃声,或是在静音模式下感受它的震动。但目前的静音模式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当人们没有手握手机时经常会忽略提示信息。有了MorePhone,他们便可以直接将智能手机放在桌子上,通过观察手机的形状来了解是否接收到了信息。"
  该手机目前只是一款原型产品,它所采用的电泳显示器由专门从事塑料电子器件开发的Plastic Logic公司提供。这款手机也为未来的智能手机指明了一条发展道路。沃特加尔预计,这种柔性手机将在未来5至10年内上市。
  不过,柔性屏幕的开发仍有很长的路要走,例如,MorePhone就没有配备彩色显示屏。(书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