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互联网新闻-新浪科技: 谷歌6月6日关闭Meebo Bar:专注Google+

互联网新闻-新浪科技

互联网新闻

谷歌6月6日关闭Meebo Bar:专注Google+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4-29/11348293402.shtml
Apr 29th 2013, 03:34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消息,谷歌今天宣布,将于6月6日关闭Meebo Bar发布工具,以便将更多资源投入到Google+ Sign-In服务以及该社交网络的其他插件中。
  Meebo Bar今天向用户发送了电子邮件,通知他们这款服务将于6月6日关闭,但Meebo Bar控制面板和其他分析工具仍将可以使用到6月30日。
  Meebo创立于2005年,去年6月被谷歌斥资1亿美元收购。当时就有消息称,该公司的产品团队将帮助Google+开发发布工具,而既有的Meebo资产则会被整合到Google+中,或是直接关闭。
  事实上,包括Meebo Messenger、Sharing on Meebo、MeeboMe和所有的Meebo移动应用在内,Meebo的很多功能都已经在收购完成后关闭。但Meebo Bar却在去年12月完成了改版,增加了Google+分享功能。而随着Meebo Bar的关闭,最初的市场预测已经应验。
  Meebo Bar不仅为网站开发者提供了一种整合聊天、分享和广告功能的渠道,还可以帮助网站盈利。根据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 2011年12月出具的报告,Meebo的月用户总量达到1亿人。
  但现在,这款服务已经成为谷歌"春季大扫除"的最新目标。此举也标志着谷歌将继续专注于用户较多,且符合其搜索、社交和广告核心目标的产品。
  在6月6日之后,MeeBo Bar将无法加载到网站中,因此谷歌建议开发者移除这些失效的代码。(鼎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KWDl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