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谷歌回应谷歌眼镜遭越狱:我们故意的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谷歌回应谷歌眼镜遭越狱:我们故意的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4-29/16208293578.shtml
Apr 29th 2013, 08:20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下午消息,谷歌眼镜测试版刚刚发货不久,便传出该产品遭到黑客越狱的消息。但谷歌眼镜开发团队成员史蒂芬·劳(Stephen Lau)却表示,他们是有意为之。
  一位名叫杰伊·弗雷曼(Jay Freeman)的黑客表示,他通过Android 4.0的一个已知漏洞对谷歌眼镜进行了越狱,使得用户可以从理论上绕过谷歌施加的所有限制。
  除此之外,曾经成功将Chrome OS操作系统移植到上网本和MacBook Air中的开发者利亚姆·麦克劳芬(Liam McLoughin)也表示,他已经越狱了谷歌眼镜。
  不过,史蒂芬·劳的一番话却给这个原本令人振奋的消息泼了一盆冷水。他在Google+上发帖说:"我无意打击任何人,但说实在的,我们是故意不锁住设备的。为的是方便你们越狱,然后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毕竟你们花了1500美元,还亲自去提货。给我们弄点酷的东西看看吧。"
  由于绝大多数人都没有使用过谷歌眼镜,所以这些消息看似与普通人毫无关系。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越狱后的谷歌眼镜有可能实现更多更有趣的功能。(鼎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