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视网膜版iPad mini 2或推迟到10月后量产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视网膜版iPad mini 2或推迟到10月后量产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t/apple/2013-04-29/13168293475.shtml
Apr 29th 2013, 05:16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上午消息,中国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上周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屏幕生产问题导致苹果公司无法在今年10月之前量产第二代iPad mini平板电脑。
  郭明池在报告中说,所谓的iPad mini 2难以在今年10月之前量产,原因是很难将足够的像素塞到7.9英寸的显示屏内,以符合该公司对视网膜屏幕的定义。
  鉴于这些传言中的问题,郭明池认为苹果公司可能会推出一款价格更低的iPad mini作为过渡,以便提升销量,并抵御低价竞争对手的挑战。他认为,低价iPad mini的售价将在199至249美元之间。
  在他看来,苹果公司可以采用多种方式来降低iPad mini的制造成本。他建议可以移除后置摄像头,将内置存储空间降至8GB,并且简化金属外壳的生产流程,或是使用更加高端工艺来制造A5处理器。
  具体到全尺寸9.7英寸iPad,郭明池仍然预计苹果公司将于今年秋天推出第五代产品,并且采用与iPad mini类似的边框设计。但他预计,全尺寸iPad的销量不会大幅提升,因为这款产品所提供的用户体验与iPad mini没有太大差异。
  "我们认为,随着令人振奋的新产品的推出,苹果公司仍将长期在平板电脑市场保持竞争优势。"他说,"但随着产品发布的推后和竞争的越发激烈,苹果公司和iPad供应链要到2013年第四季度才能实现显著增长。"
  郭明池周日还发布了另外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将在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推出新一代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他预计,苹果公司仍将销售采用非视网膜屏幕且配备光驱的旧款MacBook Pro,因为互联网普及率不高的新兴市场仍有不少需求。
  郭明池去年率先披露了苹果公司产品线的多项重大调整,包括不再开发17英寸的MacBook Pro,以及同时销售新旧两种MacBook Pro。他还曾经精确预测了苹果公司去年秋天的整个产品线,包括经过全新设计的iPod Nano,以及搭载高速处理器和闪电接口的iPad 4。而在新一代iMac一体电脑遭遇供应短缺前数月,郭明池也曾提前预测过这一问题。(鼎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