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任天堂Wii U遭破解 可通过USB设备玩游戏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任天堂Wii U遭破解 可通过USB设备玩游戏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t/2013-05-01/10468295725.shtml
May 1st 2013, 02:46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消息,Wii破解设备提供商Wiikey宣布,已找到一种方式破解任天堂游戏机Wii U,通过USB设备去玩Wii U游戏。Wiikey表示,这一破解方式与Wii U的各地区版本无关。
  Wiikey并未提到视频播放器等"自制内容",因此这一破解方式似乎是为了在Wii U平台上玩盗版游戏。这一破解设备名为Wiikeu,能通过USB接口连接Wii U。当前的WiiKey设备可以以类似方式破解第一代Wii。
  用户对破解Wii的需求已有很长时间。自制内容的开发者也在寻找方式,通过USB和其他途径在Wii U中添加自制内容频道,帮助用户下载未得到任天堂授权的应用。不过,用户无法将这些游戏的拷贝烧制至可记录存储介质,因为Wii U版权保护被直接集成在蓝光播放器中,因此软件破解非常困难。
  Wiikey此次宣布的消息对任天堂的反盗版措施来说不利,不过这也将有利于Wii U平台自制软件的发展。(维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