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互联网新闻-新浪科技: 高盛维持搜狐股票中性评级 目标股价57美元

互联网新闻-新浪科技

互联网新闻

高盛维持搜狐股票中性评级 目标股价57美元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i/2013-04-30/20138294933.shtml
Apr 30th 2013, 12:13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间消息,高盛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搜狐股票(Nasdaq:SOHU)"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从55美元调高至57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第一财季业绩:搜狐2013财年第一季度业绩超出了预期,总营收为3.076亿美元,较我们的预期高5%,较彭博社所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高4%。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每股摊薄收益0.62美元,较我们的预期高20%,较分析师平均预期高15%。
  主要亮点:1)网络视频业务表现强劲,营收环比出现两位数涨幅。搜狐预计,这种强劲趋势还将持续到今年下半年;2)搜索和Web目录推动搜狗业务同比增长73%。3)畅游为未来几个季度发布了极具竞争力的新游戏。
  移动战略:我们看好搜狐的移动战略。尤其是搜狗拼音产品,我们相信将推动搜狗的移动搜索流量。此外,移动视频流量也出现了大幅增长,环比涨幅达到了40%,成为搜狐移动商业化的核心资产之一。由于搜狗和视频业务的强劲表现,我们调高了搜狐2013财年至2015财年的业绩预期。
  估值:我们继续维持搜狐股票"中性"评级,将目标股价从55美元调高至57美元。(李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KWDlq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