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星期一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每日卫星看地球:英国塞特福德森林(图)

焦点新闻-新浪科技

科技焦点新闻

每日卫星看地球:英国塞特福德森林(图)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d/2013-04-29/15168293539.shtml
Apr 29th 2013, 07:16

英国最大的低地松林——塞特福德森林
  塞特福德森林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出现的。当时,英国当局对这里原有的沙地森林进行了改造,以保证木材供应。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地球观测站(NASA's Earth Observatory)今日公布了一组卫星照片,展示了英国最大的低地松林——塞特福德森林(Thetford Forest)的景象。
  人类活动对英国东南部的景观影响深远。这不仅是指遍布这片土地的农场、道路和机场。即使是现在的塞特福德森林,也是被人类改造过的,"自然"一词对它来说用词不当。
  塞特福德森林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后出现的。当时,英国当局对这里原有的沙地森林进行了改造,以保证木材供应。他们在沙地中种植了一排排整齐的低地松,取代原来自然生长的常绿灌木(金雀花)。今天的塞特福德森林是一个受欢迎的休闲区,这里的松林被人定期采伐。而原来的低地灌木生态系统现在已经成了欧洲最稀有、最濒危的生态系统之一。
  上面的照片是NASA地球观测卫星1号(EO-1)拍摄的。第一幅照片拍摄于2012年12月27日,照片中央就是塞特福德森林。第二幅照片拍摄于2013年1月27日,显示了同一地区降雪后的场景。(思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5pkTB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