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2100万像素?疑似三星Galaxy S5摄像头样张曝光

科技要闻-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科技要闻

2100万像素?疑似三星Galaxy S5摄像头样张曝光
http://go.rss.sina.com.cn/redirect.php?url=http://tech.sina.com.cn/mobile/n/2014-01-31/09449138795.shtml
Jan 31st 2014, 01:44

  我们知道接下来这张图片可能会让人觉得奇怪甚至是难以接受,但我们还是建议你仔细看看——这张可能是被谁用手指遮住摄像头拍下的图片,来自三星Galaxy S5。这张神秘的照片是在20天前通过Flipboard被一个名为@123fliptest的用户上传。

  很明显,我们当然不是在鉴定一张摄影杰作,那根本不重要。真正有趣的是,根据嵌入的EXIF数据显示,这张图片是由三星SM-G900-V型号拍摄。目前尚未公布的Galaxy S5的SM-G900已经有了多个版本,而看起来G900-V是即将公布的型号。
  继续深入研究这张照片EXIF数据的话,可以发现图片的分辨率为5312×2988,我们由此猜测三星Galaxy S5的摄像头可能有1600万像素。不过,由于这张图是被截成16:9的比例,所以有可能并不是手机摄像头原本的图片比例。因此Galaxy S5有可能搭配的是4:3感应器,所以该手机的实际摄像头像素可能达到2100万。
  Galaxy S5预计将于今年2月或3月发布,最有可能的时间是MWC2014,让我们静候佳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Cjnnl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