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黑莓发布10.2.1版黑莓10系统更新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网易科技频道IT业界新闻

黑莓发布10.2.1版黑莓10系统更新
http://tech.163.com/14/0129/04/9JNSLL5D000915BD.html
Jan 29th 2014, 04:22



网易科技讯 1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莓周二发布了版本号为10.2.1的"黑莓10"操作系统更新。该版本较10.2.0有了一系列功能改进,包括新的来电显示、改善的黑莓通知中心管理,以及对群组消息(邮件或短信)的支持等。

此外,此次更新也让解锁屏幕开始支持图片解锁和可执行通知两项新功能。电池容量报告获得了改进,浏览器也将开始提供离线阅读模式。黑莓Q5、Q10和Z30智能手机都内置了FM广播模块,此次更新将帮助用户开启这一功能。
黑莓表示,系统更新会从今天起推送给全球所有的黑莓10用户,但具体执行时间仍由运营商来决定。
补充更新:据外媒编辑测试,在成功将Z10升级到10.2.1版本的黑莓10系统后,Android应用开始能够直接被安装,而不需要像早前版本那样先执行转换操作。Android版Instagram应用在最新黑莓10系统上测试安装通过,无任何问题。但谷歌旗下Gmail和Chrome应用则仍旧无法正常工作。(卢鑫)
本文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https://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here:
https://blogtrottr.com/unsubscribe/cz0/FXfHv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博客归档